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案件基本資料

已簽約案號 109-005
案件種類 主約
法令依據 促參法
規劃方式 政府規劃民間參與
是否為促參法之重大公共建設
是否適用條約或協定
是否公告於英文網站
案件名稱 農科園區多功能生活服務區營運移轉案
主辦機關 農業部
主辦機關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被授權或受委託機關 被授權
被授權機關名稱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屏東農業生物技術園區籌備處
被授權機關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神農路1號
被授權機關依據 依據「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第5條第2項規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08年10月18日農生園籌字第1084003284號函。
被授權機關事項 公告招商、甄審、議簽約、履約管理、優先定約
公共建設類別 農業及資源循環再利用設施-依農業科技園區設置管理條例規定設置之農業科技園區或補助設立之地方農業科技園區及其設施
民間參與方式 OT:民間機構營運政府投資興建完成之建設,營運期間屆滿後,營運權歸還政府。
民間投資金額(元) 12,250,000元
簽約日期 108/12/19
契約起迄期間 110/08/01~120/07/31
民間機構名稱 同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間機構負責人 趙寶華
民間機構統一編號 13151846

內容概述

計畫緣起及目的 我國農企業以中小型企業為主,組織型態規模不大,公司所晉用之人員面臨無法全面顧及各專業領域之困境,為解決農企業人才培育學用落差等問題,本處期藉由「產業人才培訓計畫」之建構與推動,協助臺灣農企業在產業化及國際化過程中,培育所需產業人力。為執行前開計畫,未來必須有上課教室、會議室、餐廳、住宿等相關教育資源及配套以為因應。另為達到推介園區企業、提升產業曝光度之效,吸引更多的國內外人士了解園區農業科技產業發展,構思多功能生活服務區於產業人才培訓之餘,亦可提供屏東地區做為國際會議舉辦、教育訓練、家族旅遊、休憩之場所,爰打造多功能生活服務區。
公共服務性質、功能與角色 1.滿足園區事業產業人才培訓需求。2.帶動地方經濟繁榮及提供就業機會。3.撙節公務預算,挹注園區建設經費。
基地概述  
公共建設所在地 屏東縣
位置(或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研發一路5號、7號

案件聯絡人

承辦人 魏郁純
承辦人-職稱 組員
承辦人-電話 08-7741060
承辦人-傳真 08-7741043
承辦人-Email yuchun@ms.pabp.gov.tw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