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案件基本資料

已簽約案號 107-062
案件種類 主約
法令依據 促參法
規劃方式 政府規劃民間參與
是否為促參法之重大公共建設
是否適用條約或協定
是否公告於英文網站
案件名稱 國立臺北大學綜合體育館暨活動中心營運移轉(OT)案
主辦機關 教育部
主辦機關地址 臺北市中山南路5號
被授權或受委託機關 被授權
被授權機關名稱 國立臺北大學
被授權機關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被授權機關依據 臺教高(三)字第1060128840號
被授權機關事項 可行性評估及先期規劃作業
公共建設類別 文教設施-公立學校、公立幼兒園及其設施
民間參與方式 OT:民間機構營運政府投資興建完成之建設,營運期間屆滿後,營運權歸還政府。
民間投資金額(元) 25,802,699元
簽約日期 107/12/03
契約起迄期間 108/02/19~113/02/18
民間機構名稱 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間機構負責人 賴杉桂
民間機構統一編號 23621614

內容概述

計畫緣起及目的 本校綜合體育館暨活動中心,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之銀級綠建築。委外營運空間包含地下1樓之25M溫水游泳池、更衣沐浴室、蒸氣浴室、烤箱浴室、水療池;1樓之綜合多功能球場、辦公室及餐飲販賣休閒區;2樓之健身中心等。本設施預計於107年9月正式啟用,規劃委由專業廠商營運,計畫目的敘述如下:(一) 提升設施利用率:引入民間機構經營本計畫,藉由民間廠商的行銷創新以及其他的方式提高整體場館的利用率。(二) 提升設施服務品質:引入民間機構經營之服務概念及管理模式,提高服務品質。(三) 提升社區互動:藉由設施開放,提高學校與周邊社區及居民互動。(四) 改善本校財務:經由專業廠商經營,預計可減少校方設施之管理成本,並經由權利金挹注,改善本校財務狀況。
公共服務性質、功能與角色 公共服務性質.功能及角色:(一) 提升設施利用率:引入民間機構經營本計畫,藉由民間廠商的行銷創新以及其他的方式提高整體場館的利用率。(二) 提升設施服務品質:引入民間機構經營之服務概念及管理模式,提高服務品質。(三) 提升社區互動:藉由設施開放,提高學校與周邊社區及居民互動。(四) 改善本校財務:經由專業廠商經營,預計可減少校方設施之管理成本,並經由權利金挹注,改善本校財務狀況。
基地概述  
公共建設所在地 新北市
位置(或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案件聯絡人

承辦人 吳璧如
承辦人-職稱 助理員
承辦人-電話 02-86741111分機66378
承辦人-傳真 02-26741598
承辦人-Email grasswu@ntpu.edu.tw
回頂端